close

評價:50分

分手合約由於是我最喜愛的男藝人彭于晏演的,所以總是得追一下。剛開始看,主角們都蠻討喜的,演技也不差。

尤其是于晏,左臉帥又臉帥正面更帥,不管演得角色好不好老娘看了就是心花怒放,但他演的真的不錯啦。

就如主題,女主角跟男主角簽了五年的合約,暫時分手五年,五年後如果大家都單身,就結婚。

然後就是一連串,我愛你,我也愛你,我表面假裝愛別人,但是心裏我最愛你,互相鬥一下心,玩一點伎倆。然後玩一玩說其實我愛你我們結婚吧。

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?不!劇情不夠長啊才演半個小時多,怎麼結束啊?

所以編劇就讓女主角得癌症!乾又是癌症!一定要讓女主角得癌症就對了?沒有別的劇情可以寫了?看到得癌症先扣50分。

然後劇情可想而知的老梗,就是一定要口頭上說我不愛你,其實心裡很痛苦因為我很愛你,可是我得癌症不能跟你講會傷害到你。

然後接著就是男主角逼問女主角,女主角就說對真的沒錯我就是不愛你,然後兩個人互相暗地裡痛哭,想靠這樣騙一點觀眾的眼淚。

然後經過一堆我愛你可是我得癌症我不想拖累你大概一個小時後,男主角就會發現女主角得癌症然後兩個人在在一起,然後女主角過世。

由於我看到得癌症之後實在是看不下去覺得看了太浪費時間了,所以得癌症之後的劇情我都以16倍速看完。

好不好看嗎?我不知道,不過他戳到我覺得電影很差的點,就是得絕症,先說不要在一起浪費你其實還沒到病危的寶貴的生命,等到快死了才在一起,之後沒多久就葛屁。

那幹嘛不一開始就在一起反正瞞了一下最後還不是在一起?莫名的浪費了時間跟生命。不然就乾脆一直到最後都不要在一起,就這樣消失在對方的生活圈才對啊!
不過有彭于晏先給這部電影100分,100-50=50,共50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分手合約 電影 評價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u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